福州新闻网
  
  
  

厦门:车主非法改装车运送煤气 被扣12分罚2000元

2015-09-04 09:32:03  来源:峡导报  作者:吕寒伟
  

厦门:车主非法改装车运送煤气 被扣12分罚2000元

  东南网9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吕寒伟)2日傍晚6点,成功大道出岛方向金湖路口,桥隧交警大队快速路中队查获1辆非法运输液化气罐的改装小客车。

  检查发现,这辆车牌号为浙H6877D的小客车,车厢座位全部被拆掉,狭小的空间装满了液化气罐,一共有18个,其中3个还因为刹车发生碰撞,斜倒在车厢内。

  这些液化气每罐14.5kg,加起来达到261kg,而且车内没有任何消防设备,车身外部也没有设置危险品标志。

  驾驶员为浙江江山人严某,厦门中油鹭航油气有限公司站务员,平时就是驾驶这辆车送液化气,当天也是去殿前给各家大排档送气。

  严某虽然获得上岗证,但车辆属于非法改装,并不具备运输危险品的资格,如此运载装满了的液化气罐,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快速路中队依法将车辆查扣,要求鹭航油气有限公司对危险品运输管理进行改进,对非法改变内部结构、公路客运车辆以外载客汽车违反规定载货、运载危险物品未经批准、运载危险物品时未悬挂警示标志、运载危险物品未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共记12分,罚款2000元,并移交运管、安监等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