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球看阅兵:中国所作贡献必须得到认可

2015-09-03 15:22: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全球看阅兵:中国所作贡献必须得到认可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3日,天安门广场举行阅兵盛典。这是新中国历史上第15次大阅兵,同时也是第一次在非国庆节举行的大阅兵。不仅中国网民讨论热烈,外国网友和媒体也兴趣十足,纷纷表达对中国的祝贺与关注。

全球看阅兵:中国所作贡献必须得到认可

全球看阅兵:中国所作贡献必须得到认可

  观看热情高

  俄罗斯网友"Russian Jew":我在中国网站上看到了阅兵演习,这应该是一次十分精彩的展示。我周四一定会观看这次阅兵仪式的,不会错过一分钟!

  中国网民"xc独木难成林":大阅兵内容丰富,30多个国家的元首参加,国共两党抗战老兵首次共同接受检阅,大量的高新装备亮相,用时尚的网络流行语讲就是“高大上”。祖国越来越强大,这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让我们准备好为即将到来的大阅兵加油呐喊吧!

  美国网友"Miguel"询问:美国哪里可以看到这次阅兵?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1日刊登文章《北京大阅兵,你准备好了吗?》,对大阅兵的时间地点、阅兵将展示的武器、如何观看阅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全球看阅兵:中国所作贡献必须得到认可

  强调爱好和平

  法新社:士兵方阵阔步前进,亮闪闪的军事装备一辆辆驶过,战斗机将在天安门上空呼啸而过。这是周四中国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北京在全球舞台上表现得越来越自信了。

  中国网民"菩提本无树一颗":展示许多新武器系统是中国军事透明的证明,同时也展示中国维护世界和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决心和能力。

  中国网民"外省青年刘某某":以前,美国日本不是经常质疑我们的军事透明度吗?阅兵显示了我们的开放态度,凸显了我们的军事透明。而且,通过阅兵展示实力,也能增强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毕竟军事强大国家才能安全,人民才能安全。

  澳大利亚《太阳先驱报》:中国盛大的阅兵仪式是为了向世界展示其战时贡献和日益增长的国际影响力,不必赋予其过多的政治色彩。“中国举办这些仪式,是为了突出他们希望被看到的事实,以及得到作为一个大国的尊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