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京东等电商来榕传授经验 从经验到实战进行交流

2015-08-30 07:40: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京东等电商来榕传授经验 从经验到实战进行交流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王礼林 文/图)8月29日下午,福州各类电商的企业负责人与京东等国内电商大鳄在榕举行“进口电商资源对接会”主题见面会,从“关于进口,京东怎么看怎么做?”、“立足本土,跨境进口如何在风口中驶向蓝海”、“跨境进口全渠道解决方案”、“平潭综合实验区跨境电商业务开展情况介绍”等4个方面,从经验到实战,从线上运营到线下操作进行交流和讨论。

  此次沙龙共邀请了京东全球购招商负责人姚湘玲、利嘉电商副总裁陈伟、上海蚁城首席运营官钟伟国、跨境通副总经理王政等四位跨境电商企业家。跨境通副总经理王政说,今年3月,福建成为国家第二批自由贸易区的试点省份之一,其中平潭综合实验区重在建设成一个贸易自由、关税特惠“自由岛”,这就为跨境电商进口的推进在现有“5+2”个试点口岸之外打开了另一扇窗。同时,福建具有闽台地缘优势,平潭与台湾省新竹港相距仅68海里,发展对台贸易得天独厚,大量台湾高质量商品有望通过平潭进入大陆,而且福建人民对于进口商品有着巨大的消费热情,福建商机无限。

  据悉,利嘉电商学院作为省内的电商教育机构,立足本省电商行业发,引导企业和社会人群进行互联网创业。该沙龙是亿邦动力网主办的线下电商沙龙活动,2015年,亿邦疯人会预计全年开展200场电商沙龙,主题覆盖跨境、移动、微商、O2O、社群、B2B、零售等。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