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涛七夕节收甜蜜大礼 老公写字条示爱:晚上唠

2015-08-21 09:23:25  来源:新华网
  

刘涛七夕节收甜蜜大礼 老公写字条示爱:晚上唠

                                                                   刘涛

刘涛七夕节收甜蜜大礼 老公写字条示爱:晚上唠

刘涛(右)和王雷

  刘涛昨天(8月20日)天在北京宣传新剧时,收到老公王珂赠送的七夕礼物——一大束心型的玫瑰花和小熊玩偶,王珂更通过纸条表达爱意,写道:“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都不及我第一次遇到你,晚上唠!”

  20日,电视剧《铁在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刘新携主演王雷、刘涛、齐奎、叶祖新等出席助阵。

  导演解读剧情当众飙泪

  《铁在烧》讲述了葛十三(王雷 饰)带领两位结拜兄弟一同抗击日寇,血染沙场的英雄故事。

  导演刘新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拍抗日战争戏,“我喜欢战争题材,开拍前花两个月做功课,研究那段历史,也看了很多国内外的战争电影”。

  对于剧中的仨兄弟,刘新先大赞王雷和齐奎的演技很好,随后他坦言最偏爱的是叶祖新饰演的汉奸,“因为前面兄弟情铺垫得很好,当老三背叛时会让观众觉得很惋惜”。谈到最难忘的一场戏,刘新坦言是最后一场老三被老大、老二击毙的戏,他眼泛泪光地说:“我作为旁观者,看着都觉得很难过。”

  刘涛获赠七夕节神秘大礼

  刘涛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赵智怡本是单纯的秦腔少女,但因家破人亡意外成为特工。谈到出演原因,她笑言自己是这部戏的色彩,并透露和王雷有大段感情戏。

  采访中,提及感情和事业如何分配,刘涛表示婚前会希望另一半支持自己的事业,婚后则以感情和家庭为重,“工作就没那么重要了”。

  由于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发布会上,刘涛老公王珂还托人送来神秘礼物——一大束心型的玫瑰花和小熊玩偶,并通过字条表达爱意写道:“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都不及我第一次遇到你,晚上唠!”收到礼物的刘涛一脸惊喜,幸福笑说:“挺美的,我晚上回去跟他唠唠。”一旁的王雷则大呼羡慕。

  据悉,电视剧《铁在烧》将于8月25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记者 张曦)

【责任编辑:林露青】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