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乐嘉暗讽金星:有教养的人不会背后评价人!(图)

2015-08-21 08:22:05  来源:网易娱乐
  

乐嘉暗讽金星:有教养的人不会背后评价人!(图)

  乐嘉(资料图)  

  网易娱乐8月20日报道 (文/蔡小荷 摄影/韩冲)8月20日,北京卫视语言类真人秀《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四位导师鲁豫、乐嘉、张卫健、华少在京接受了采访。先前在同类节目“喝酒耍酒疯”的乐嘉成为了此次多家记者追问的对象,而同为导师的张卫健,也调侃第二季“没有怕啥,就是怕乐嘉老师让我喝酒”“其他三位导师是吃了解酒药再上来的。”新晋导 师华少也从中解围,“有我在就没问题,都是我抢着喝的。”

  张卫健戏称怕乐嘉邀酒 华少乐嘉采访现在约酒

  先 前, 在同类语言真人秀节目录制现场中,导师乐嘉为支持自己的残疾选手崔万志现场喝酒,结果醉酒后失控,满口爆粗,脏话不断,直言鲁豫水准不高,还对劝架的窦文 涛说“滚,不关你的事情”,乐嘉的暴怒也让现场所有嘉宾不满,最后金星、窦文涛离场并称“舞台留给你一个人好了”,录制也提前中止。

  面对先前“喝酒耍酒疯”事件,乐嘉笑着回答记者,“我觉得我的酒量比之前要好了很多”,记者问是否为此又去专门练酒量,乐嘉反问,“不需要啊,你会装门去练喝茶吗?”这时,张卫健调侃道:是我们三个专门练了一下酒量,怕乐嘉让我们喝酒。

  同为导师的张卫健调侃,其余三名导师是“吃了解酒药才上来的,”来到第二季了,“没有怕,就是怕乐嘉老师让我喝酒”,引起现场一片哄笑,乐嘉则接上说,“我已经准备好了,两斤!”张卫健视死如归,“两斤,我跟你拼到底了。”

  而华少则解围说,“完全不担心乐嘉跟我拼酒,有我在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因为都是我抢着喝的。”于是两人在现场约起酒来,“来一局。”

  鲁豫回应与乐嘉矛盾:我又不是和他过日子

  也 是在先前的节目中,因为节目录制过程中,乐嘉与鲁豫出现了冲突,当记者问及鲁豫,矛盾之后再次合作会否尴尬,鲁豫坦言,“我们俩又不在一起过日子,我们俩 是在一起工作,牛栏跟织女一年也就见一面,我们俩怎么就不能合作呢,是吧?”乐嘉称则打太极称,这个问题换一个角度思考,“上一期四个人,为什么我俩现在 还在,从这个角度思考会更好。”

  之前在前述的节目中,一起合作的金星也在其节目上质疑乐嘉在微博并没有实质解释当初为什么喝酒,对此,乐嘉回应,“我所受到的教养和我一路受到的教育告诉我,不要在背后轻易地评价他人。”

  问 及直来直往的性格会否惹来麻烦,乐嘉称,他的所有观点和想法都在微博上的长文阐述清楚了。“我有的时候在想,观众看过几期节目,我特别单纯的认为,这个节 目很好,观众会从头看到尾,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世界上很多人可能只看了一级半期甚至是看都没看过,人们会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但在这样一个信息纷杂的社 会,大众摄取信息都是非常短平快的,(和我想的)事实并非如此,所以我们要努力。”

  被问及之前和宁静在节目闹矛盾,乐嘉也称,“我印象不是很深了,我跟宁静在一个节目那是两年前的事情,你把两年前的事情再来讲,而且当时事情的来龙去脉是有历史的,我只是不愿意再把它的历史来龙去脉再讲一遍而已。”

  华少七夕表白:最长情的告白就是陪伴

  作 为第二季的新晋导师,素有“金舌头”之称的华少很受观众期待,“我的好处是我出现在了很多抢人的现场,所以我努力集各家抢人之所长,这次我很高兴,演说其 实是我的本行,我从小训练的就是这个,这次能通过这个舞台跟大家去分享这个,我会跟选手去分享这个非常不一样的适合电视的演说方式。”

  而乐嘉也在一旁对华少嘉奖,“大众对人的理解是非常标签化的,比如大家对华少的理解就是有一个好舌头,但是其实在舌头背后有多少人知道呢?你的心脏肺也不错。”

  因采访当天正值七夕,张卫健称自己前几天就准备好了365朵玫瑰花给妻子张茜。

  而华少则现场表白,“我非常喜欢李宇春的一句歌词,最长情的告白就是陪伴,对我来讲,最好的礼物就是录完节目抓紧时间赶紧回家,我也没什么零花钱,所以没办法准备礼物,最好的礼物就是赶紧回家,人在一起比较重要。”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