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赴泰国团队游未受影响 飞曼谷航班均处正常

2015-08-19 07:42:59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记者 夏菁)17日当地时间晚6点55分,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旅游部门及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福州赴泰国曼谷的团队游未受影响,已要求领队地接加强安全保障。

  “目前旅行社还有团队在泰国,并未受到此次爆炸的影响。”福建省中旅出境部负责人称。

  福建省康辉旅行社人士也表示,该社团队游线路中没有四面佛这个景点,所以对游客没有影响。该社每两天发一泰国团,18日还发了一个十几人的泰国团。中国国旅福建公司人士称,目前也有团队在泰国,但是人员在泰国很安全。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收到各地旅游局或旅行社有关泰国曼谷爆炸相关情况的通报、汇报。

  “从目前了解的信息,福州团队游客都安全。”福州市旅游局行管处工作人员称,对于自由行的游客的行踪,则不好掌握。

  此外,各航空公司昨日飞往曼谷的航班均处于正常状态,尚未有航空公司针对此次事件发出特殊退改规定通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