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网友要来中国工作 福州空气清新成最佳选择

2015-08-11 07:31:34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若凡)近日,一位美国网友发帖称要来中国工作,有福州、绍兴、合肥三地可选,征求网友意见去哪儿好。最终,福州以空气清新、海鲜美味成最佳选择。

  “福州、绍兴、合肥,我该去哪儿?”日前,有位美国网民在reddit社交网站上发帖,自称会讲一点普通话,但还不熟悉中国,现在要来中国工作,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

  该帖一经发出,就有不少网友建言献策。网友“komnenosChina”说:“选福州,这里山多、风景区多,公交系统发达,不久就要通地铁了。”网友“evachena”则表示,自己虽然在美国威斯康辛州住了3年,但真心想念福州,因为这里的气候环境好,经常能看到蓝天白云。而让网友们力荐福州的最大理由,还要数福州的美食好吃,尤其是海鲜多。“顿顿能吃到鲜鱼、蛤蜊、牡蛎和大虾。”网友“komnenos”如是说。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福州天气太过炎热,一天要洗3次澡,还顺便调侃了福州人发音不标准,“f”和“h”不分。在他们看来,浙江绍兴不仅有黄酒喝,还能去上海一日游,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