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大选:共和党首场辩论名单出炉 特朗普入围

2015-08-05 11:4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大选:共和党首场辩论名单出炉 特朗普入围

  资料图:特朗普2015年7月18日在衣阿华州出席活动的照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美媒报道,福克斯新闻已确定参加当地时间6日晚上首场电视辩论的10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名单。

  根据民调平均支持率排名,10名参选人是地产大亨特朗普、佛罗里达前州长杰布布什、威斯康辛州长沃克、阿肯色前州长哈卡比。

  还有退休神经外科医生卡森、德克萨斯参议员克鲁兹、佛罗里达参议员卢比奥、肯塔基参议员兰德保罗、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和俄亥俄州长卡西奇。

  这意味着没有入选的7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将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5点参加为时1个小时的二级辩论。正式辩论将于当地时间6日下午9点开始,持续2个小时。

  福克斯举办的辩论被广泛视为共和党选前第一阶段淘汰赛,无法入围者势将影响未来竞选活动,商人兼毒舌名嘴特朗普近期民调声势仍居高不下,他在严肃辩论场上的表现令人瞩目。

  美国政治学教授柏塞尔(David Birdsell)指出,特朗普如能以和缓稳健的风格说明政策,同时吸引激情的民粹人士与真正关心政策的选民,有可能让人对他刮目相看。

  特朗普以高知名度和强硬移民政策主导媒体焦点,边缘化不少参选者,他透露不会在辩论场上骂人,过去因为先遭攻击,才炮火四射给以回敬。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