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思聪指芒果台《偶像来了》抄袭 遭芒果台回击

2015-08-05 10:34:31  来源:环球时报
  

王思聪指芒果台《偶像来了》抄袭 遭芒果台回击

  《偶像来了》回击王思聪。

  上周六,吸引了林青霞、赵丽颖等一众知名女星加盟的《偶像来了》在湖南首播。但节目播出后,却被网友质疑该节目与韩国综艺《英雄豪杰》颇为相似。8月4日凌晨,“娱乐圈纪委书记”王思聪转发媒体指《偶像来了》疑抄袭的新闻,称“抄都抄不明白”。8月4日晚,湖南卫视汤集安通过微博回呛王思聪,称“人红是非多,节目也一样”,王思聪应该深有体会。随后,《偶像来了》官方微博也转发了汤集安的微博,并写道:“言之有理!”

  8月5日凌晨,王思聪深夜转发“潇湘卧龙”微博,并反斥道:“真是不要碧莲,抄袭还不让人说?抄袭您还抄出了荣誉感也是挺牛逼。黔驴尽穷的马桶台只能靠微博上跟我撕逼来炒作这节目了么?版权不版权是法律问题,但你们抄的这么傻真是智商问题。”

  湖南卫视汤集安回应如下:

  @王思聪 你真是操碎了心?凌晨一点多还在看?创新,快乐和营养,看来你还需多看和体会,世界之大多精彩,不要人云亦云。其实人红“是非”多,节目也一样,对此你该应深有体会。

  @王思聪 什么才是你没见过的梗?旧仓库红地毯和人力拉飞机的桥段,真的是来自东边吗?外表破旧里面别有洞天的仓库,咱同事十几二十年前就用过了,咱京城798能找着各种同款;走个红毯坐个位子哪个颁奖礼没有?人力拉飞机的吉尼斯纪录更是在不断刷新,当然男人拉飞机不稀奇,可你真见过美女偶像拉飞机吗?相同的可能是似曾相似的空间和物体,不同的只有人和善恶的人心------这点千古不变!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