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运两工作人员遭十多人围殴 疑因抢客源起纠纷

2015-08-05 07:49:5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安镇
  

闽运两工作人员遭十多人围殴 疑因抢客源起纠纷

车载监控拍下围殴过程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文/摄) 8月3日上午11时11分许,在福清市高山海峡客运站,闽运福清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在导乘台坐着上班,突然冲出10多名男子对这两名工作人员辱骂、喷辣椒水,然后对他们拳打脚踢并用凳子砸人。一分多钟后,两名工作人员才拼命逃离了现场,打人者则把拿来砸人的凳子等物品整理放回原位,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福州晚报记者昨日采访获悉,事件发生之前海峡客运站的配电房的电源被莫名关掉,车站内所有监控由于没电不能工作,事发时一辆驶入车站的中巴记录下了事发全过程。据初步了解,这起事件疑似两个跑福州的商务车队争抢客源所引起,两名被殴打的工作人员受伤入院。目前,福清警方已介入调查。

  第一天上班

  就遭围殴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福清高山海峡客运站。闽运福清公司相关负责人林先生告诉记者,8月3日,是他们公司员工林某和林某平第一天在海峡客运站上班,他们主要负责高山到福州华威西园客车站线路的商务中巴的现场车辆调配和引导乘客乘坐车辆。“这条线路是今年7月15日我们公司刚开通的,之前是由大巴跑福州,这次改由15辆新的23座商务中巴来跑。”

  林先生向记者介绍说,由于还有另外一个老板承包的线路,也由高山发往福州华威西园客车站,他们的商务车同样走福州二环路线。“我们开通运营后,由于我们票价比他们低,他们便立即降了大约5元来和我们竞争。对方经营三四年了,其实到福州的绝大部分的客源都是他们的,但对方工作人员仍会不时来抢客并威胁我们的工作人员,还几次撕掉我们挂在办公桌上的线路指示牌。”林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有这个背景,公司其他员工都不想到这里上班,后来他们就调了林某和林某平到海峡客运站上班。“没想到他们第一天到新岗位上班,就发生被10多名男子围殴的事,我们公司感到很痛心。”

  随后,记者来到福清市部队医院见到了伤者林某和林某平。林某告诉记者,8月3日11时许,车站突然断电了,站内所有的监控视频都停止了工作。“10分钟后,有两名男子来到我们工作的导乘台辱骂了几句,其中一男子掏出一瓶辣椒水就往我们的脸上喷,我顿时眼睛感到很辣很疼,看不清东西。”林某说,“随即又有多名青年男子冲过来,有人拿着凳子对我们头部和背部进行殴打,其他人则拳打脚踢。”

  林某表示,他不认识打他的人,但他看到对方商务车队的一名现场管理负责人在现场,但其没有动手打人。“我逃跑到高山派出所,打人的男子才停止了追赶。”林某平也表示,他被殴打约一分钟后就拼命逃离现场了。

  目前,林某被初步诊断为脑震荡,林某平伤情暂时不明,他们正在医院接受全面体检并留在医院观察治疗中。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