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摩托司机疑因中暑喝两瓶藿香正气水 被测出酒驾

2015-07-30 09:26:02  来源:海西晨报  作者:万代辉
  

  海西晨报讯(特派泉州记者 万代辉 通讯员 杨金銲)前天晚上,两工友下班结伴驾驶摩托车离开工地,在行驶到晋江世纪大道一处红绿灯路口时,突然撞上一辆正在等红灯的奔驰轿车。后经送往医院检测,摩托车驾驶员吴某涉嫌酒驾。可昨日早上清醒后的吴某则坚称自己没有喝酒,疑因中暑头昏喝下两瓶藿香正气水所致。

  7月28晚9点多,在晋江市世纪大道南区中学红绿灯路口,一辆奔驰车正在等绿灯。突然“砰”的一声响,司机郑某急忙下车查看,发现自己的车被一辆摩托车追尾了。

  摩托车上的两人都摔倒在地,奔驰轿车司机郑某感觉摩托车司机似乎有喝酒,就当场报警。交警到达现场,发现摩托车躺在奔驰车后,车头损毁严重,奔驰车后有明显碰撞痕迹。

  现场民警闻到肇事司机吴某身上的酒气,怀疑涉事驾驶员可能喝酒了,但因摔倒后嘴巴受伤无法吹气,民警只好先将两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并进行抽血化验。经检测,摩托车驾驶员吴某的血液酒精浓度达5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据清醒后的吴某称,他当晚下班后便与工友刘某一同骑车回家,下午干完活后感觉自己可能中暑,头有点晕,便一下了喝了两瓶藿香正气水,谁知在路上发生了事故。

  吴某经过治疗,头皮缝了6针,身上有多处擦伤。直到清醒,他对于当晚发生的事仍记忆模糊,说不清楚。

  而另一名工友刘某因没戴安全帽头部受伤,也接受了头皮缝针手术。刘某称,自己发生事故后便意识模糊,什么也不清楚,直到昨日早上在医院醒来。他坚称,自己与吴某都没有喝酒。

  目前,交警将就此事作进一步调查,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