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车狭路僵持2小时堵瘫信平路 司机坐车内吃甜品

2015-07-28 09:26:53  来源:海峡都市报
  

两车狭路僵持2小时堵瘫信平路 司机坐车内吃甜品

  两车“狭路相逢”,互不相让

  海峡网7月28日讯(记者 赵杨 实习生 王云蓉 文/图) “凭什么我先让!”昨日上午9点左右,两辆小车在福州仓山信平路上狭路相逢,两车僵持近两小时。中途,闽A3850X驾驶员直接弃车离开,闽AQE878驾驶员则坐在车内吃甜品。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把闽A3850X驾驶员喊来移车,并让闽AQE878驾驶员先让道,折腾到11点多,交通总算恢复通畅。

  两车熄火停路中 堵死了整条路

  “就是为了赌一口气,这两辆车在这里僵持半天,把整条路都堵了。”昨日上午,家住信平路的王小姐向本报报料。昨日上午10点左右,海都记者赶到信平路时,发现本就不宽敞的信平路,因为路边停了一排小车,路面更加狭窄,部分路段只容一车通过。

  在交通银行单位宿舍小区路段,记者看到闽AQE878和闽A3850X两车车头相对,停在路中,已经熄火,堵死了整条路。闽AQE878车内,驾驶员正在吃甜品;闽A3850X的驾驶员则早已弃车离开。很多车行经于此,见状都不得不绕路。

  路边的商家告诉记者,昨天上午9点多,这两辆车在信平路上相向而行并相遇,但两名驾驶员互不让行,僵持不下,导致整条道路被堵。

  众人上前劝说男子就是不肯让

  现场一名车主告诉记者,他已经被堵一个多小时了,因闽AQE878和闽A3850X僵持着,导致他的车进退两难,“报警后,闽A3580X的驾驶员就撂下车走了,说是去上班,可能他的公司在附近”。

  记者观察了下,其实只要闽AQE878挪到旁边的小坡让个道,道路马上就通了。海都记者上前劝解,然而,在车内吃甜品的闽AQE878驾驶员态度强硬,“是他逆行,我没有触犯交通规则,为什么要先让道。这是要让他们记住教训,以后长个心眼,我已经报警,让交警来解决。”近一个小时内,记者看到多辆私家车、货车甚至警车经过,大家都上前劝闽AQE878驾驶员让道,但该驾驶员均以此理由回绝。

  昨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交警赶到现场,立马通知闽A3850X的车主回现场处理,并让闽AQE878驾驶员让道。闽AQE878驾驶员虽然不情愿,但交警坚持“先解决问题”,男子只得让道。昨日上午11点多,交通恢复通畅。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