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年世界杯赛程公布 莫斯科举办揭幕战和决赛

2015-07-25 07:59:14  来源:新华网
  

2018年世界杯赛程公布 莫斯科举办揭幕战和决赛

  新华网圣彼得堡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鲁金博)国际足联和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24日公布了2018年世界杯的完全赛程,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确定将举办这届世界杯的揭幕战以及决赛,而东道主俄罗斯也确认将打响揭幕战。

  国际足联25日将在圣彼得堡的康斯坦丁宫举办2018年世界杯各大洲预选赛的抽签仪式,在抽签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和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穆特科公布了这届世界杯、以及2017年联合会杯的完全赛程。根据这份赛程,俄罗斯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11个城市的12座球场展开,而联合会杯则将于2017年6月17日至7月2日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和索契这四个城市举行。

  瓦尔克表示,不管是联合会杯还是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队都将确认以A组的1号位置与另一个对手进行揭幕战。穆特科则介绍说,俄罗斯世界杯的揭幕战将于2018年6月14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展开,在揭幕战之前还将举行一个大约17分钟左右的开幕式表演,而决赛则将于2018年7月15日同样在卢日尼基球场举行,两场半决赛则将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两个城市举办。

  在莫斯科获得了世界杯揭幕战和决赛举办权的同时,俄罗斯的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则包揽了2017年联合会杯的揭幕战和决赛。

  穆特科表示,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但世界杯此前从未在俄罗斯或东欧地区主办,俄罗斯将尽全力去办一届精彩、高标准、最好的世界杯,这届世界杯将为俄罗斯留下珍贵的遗产。穆特科说,俄罗斯会及时完成所有的基础设施和球场建设,为球迷、球队和媒体提供方便的签证及交通,做好所有的准备。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