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跳小苹果走红交警被撞 调侃女司机:好好练车技

2015-07-15 14:57:18  来源:京华时报
  

跳小苹果走红交警被撞 调侃女司机:好好练车技

  遭遇车祸后,杨颢博被送至医院。微博截图

  公主坟交通大队交警杨颢博因跳“小苹果”交通手势宣传舞蹈而爆红网络,被网友称为最炫交警。昨天上午,据杨颢博的朋友介绍,前天下午5点左右,杨颢博在海淀区西翠路口执勤时,一辆丰田轿车的女司机错将油门当刹车,撞上杨颢博,造成其腰部受伤。当天晚上,杨颢博通过微博调侃称,“撞我的女司机,回家好好练练车技”。

  杨颢博的朋友王女士称,杨颢博正是跳“小苹果”而爆红网络的交警,也正是因为跳舞与他结识。当天下午,王女士因有事商量给杨颢博打电话,电话中得知杨颢博因受伤在医院治疗。随后,王女士赶到301医院,在医院的急诊室见到躺在床上的杨颢博,其腰部受伤而无法行动。

  王女士称,在医院时,听身边的朋友讲述了事发经过,杨颢博在执勤时遇到一辆丰田轿车,发现有违章行为,于是示意其停车,“而司机一时紧张,错将油门当刹车,撞上了交警”,随即,杨颢博被送往了最近的301医院就诊。

  当天晚上,王女士将杨颢博受伤一事通过微博发布到网上,并附上其在医院就诊的照片。照片显示,杨颢博躺在病床上。随后,杨颢博转发此微博并调侃称,“撞我的女司机,回家一定要好好练练车技,你这样让叔叔很无奈”。昨天下午,杨颢博删除微博。

  据了解,杨颢博因跳“小苹果”交通手势宣传舞蹈而爆红网络。从5月份,网友一段视频引发关注,在杨颢博参与拍摄的《看小苹果学交通手势》的视频中,主人公杨颢博称,他是公主坟大队一名交通民警,已经参加工作3年了。杨颢博用“小苹果”做背景音乐改编舞蹈,并融入各种交通手势,随后引发关注,被网友称之为京城最炫交警。

  昨天,交管部门证实,跳“小苹果”舞的海淀交通支队公主坟大队交警杨颢博在执勤过程中,被女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撞倒,幸无大碍。

  据交管部门介绍,7月13日下午5点左右,杨颢博在复兴路沙沟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黑色丰田佳美小客车存在违反交通标志标线的违法行为,示意其靠边停车。驾车的女司机一时慌乱,误将油门当成刹车,造成车前部将杨颢博撞倒。

  事发后,杨颢博被单位领导和同事立即送往医院诊治。经诊断,杨颢博身体局部软组织挫伤,并无大碍。公主坟交通大队通过媒体向关心杨颢博的所有人表示感谢,同时也转达其本人的谢意。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钱卫华)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