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一女子找工作期间寄人篱下 险些被老乡强奸

2015-07-07 14:55:11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吴芳
  

  闽南网7月7日讯 老乡到他家过夜,提出性要求遭拒后将她强奸。昨日,经芗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汪某犯强奸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两年。

  2015年2月13日晚,小倩到漳州市区找工作,因一时找不到合适的打工机会,无处安身,便通过其母亲联系到老乡汪某的家人,希望能在汪某家暂住。经汪某同意后,小倩当晚便来到芗城东一号路附近汪某所在的小区住所,与其一起吃了晚饭,之后聊天看电视,很是投机,汪某误以为小倩对自己有意。

  当晚10时许,小倩先回房休息,不一会儿,汪某进入其卧室并要求与之发生性关系。小倩当即拒绝,不想,汪某却不罢休,将小倩按压在床,欲强行发生性关系,后因小倩强力反抗,并抓伤了汪某,汪某才放弃强奸企图。

  经法医鉴定,小倩下体左侧内侧面有一裂创;在实施强奸过程中,因小倩反抗,两人均有受伤,损伤程度均属轻微伤。

  事发后,为减轻罪责,汪某的家人赔偿了小倩人民币1.5万元,并取得其谅解。

  法院审理认为,汪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行为,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在犯罪过程中,汪某自动放弃犯罪,是犯罪中止,应当减轻处罚,鉴于汪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以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海都见习记者 吴芳 通讯员 真坚 满荣)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