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公交车为啥不装窗帘? 回应:出于安全考虑

2015-07-07 14:50:11  来源:东南早报  作者:李波玲
  

  天这么热 公交车为啥不装窗帘?

  公交公司回应系出于安全考虑

  建议乘客在不影响他人情况下采取遮阳措施,如撑伞、戴帽 阳光直射公交车座位上

  前天,市民郑女士从泉州动车站乘坐公交车至市区客运中心站,一路苦不堪言。原来,车里虽然开启了空调,但是阳光还是透过车窗射进来,一路暴晒,坐久了总觉得不舒服。郑女士不禁提出疑问——

  现场体验 乘客选座避开太阳直射

  郑女士在前天中午乘坐泉州公交车前往市区。车厢内乘客、行李熙熙攘攘,没有可供转移的位子。坐在靠窗位置的郑女士一路享受着暴晒的“日光浴”,“如果公交车上装了窗帘,会不会好一些?”郑女士说道。

  昨日下午两点左右,天气阴晴不定。记者随机搭乘了几趟公交车,发现几乎每一辆公交车里,车厢后部分的靠窗位置都鲜有人乘坐。有个别乘客或是因为距离不远,尽管车厢内空位很多,却选择一路站着直到下车。

  记者选择靠窗位置坐下,由于公交路线经过的地方较多,一路上并不会持续暴晒,但时间一长,身上被晒到的皮肤热辣辣的,很让人不舒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