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贤德任福建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简历)

2015-07-07 09:23:5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作者:钟巧花
  

  人民网福州7月6日电(记者 钟巧花)7月6日,福建省旅游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福建省委关于省旅游局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

  受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同志委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承通宣读省委决定:吴贤德同志任中共福建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华同志已于5月底调任福建省环保厅厅长。

  吴贤德,男,福建福清人,1969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此前,吴贤德为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

  面对新任务、新岗位,吴贤德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神圣”,他提出在四个方面要带好头。一是要带头主动学习。坚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生活态度和精神追求,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旅游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二是要带头担当尽责。要敢于担当,主动担责,牢牢把握福建旅游面临的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支持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的决策部署,促进重点旅游项目落地、重要旅游工作落实、促进“清新福建”品牌享誉全国,促进旅游服务优化升级。三是要带头激情创业。要不辜负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殷切希望,在历任局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和良好发展势头情况下激情创业,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推动福建省旅游产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四是要带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坚决落实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贯彻好民主集中制相关议事制度,大力营造“风清气正、人和业兴”的工作氛围。他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省旅游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福建旅游工作一定会开创新的局面,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