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航福州-天津-哈尔滨航线顺利首航 每天1班往返

2015-06-26 17:01: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聪文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陈聪文 通讯员 郑星)6月26日下午,福州航空型号B1906飞机平稳降落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标志着福州航空正式开通福州-天津-哈尔滨航线的往返客运航线。福州航空公司领导带队乘坐本航班前往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携同哈尔滨机场举行了隆重的首航仪式。新增的福州-天津-哈尔滨航线由福州航空公司使用波音737-800飞机执飞,航班号为FU6555/6,每天执行1班往返。通航初期,福州航空推出新开航线专题活动,福州-天津-哈尔滨、福州-郑州等6月新航线机票低至2折起。

  航线信息如下:

  周一:FU6555 福州 07:25-09:35 天津 10:50-12:40 哈尔滨

  FU6556 哈尔滨 13:55-16:15 天津 17:15-19:35 福州

  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周天:FU6555 福州 07:40-09:50 天津10:50-12:40哈尔滨

  FU6556 哈尔滨13:55-16:15天津17:15-19:35福州

  福航方面表示,福州-天津-哈尔滨往返新航线的开通,架起了南北交流的空中桥梁,必将进一步密切南北区域的经贸合作。哈尔滨作为国内最著名的四季旅游城市之一,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是中国东北北部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更是我国“一带一路”方针下重要的区位中心。随着福州航空福州-天津-哈尔滨航线开通,拉近了海陆丝绸之路的距离。同时将促进完善南北两地的航空网络布局,对打通南北经济发展动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进一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