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一公交车过站不停 司机乘客起争执酿成事故

2015-06-26 09:48:25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紫玄
  

  闽南网6月26日讯 司机过站未停,乘客上前理论,司机一激动便猛打方向盘,公交车一头撞上路边台阶,好在无人员伤亡。昨日,海都记者从晋江金井派出所了解到,6月23日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原因已经查明,司机谢某过站未停有错在先,晋江公交公司拟将他开除。

  6月23日上午9时20分许,金井镇草湖埔圆通速递对面发生一起车祸,一辆30路公交车一头撞上沿街店面的石阶,所幸车上15名乘客及司机并未受伤。

  金井派出所民警及交管金井中队交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调查情况。民警调查了解到,公交车行驶至草湖埔站点时,司机谢某(45岁,湖南人)未作停留,径直前行,而乘客林先生已提前按好下车铃并做好下车准备,见公交车到站不停,林先生很是恼火,上前与司机理论,结果引发争执,还有些肢体触碰。谢某大为恼怒,方向盘一个左打,公交车就一头拐进附近的人行道,并撞上沿街店面的石台阶。所幸车速不快,且刹车及时,公交车仅车头下部分撞坏。

  昨日,晋江公交公司经调查证实,司机谢某过站未停有错在先,且遇特殊情况情绪把控不足,不适合目前岗位,拟开除他。

  (海都记者 陈紫玄 通讯员 佳坤 婷婷 英英)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