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曝黑龙江街头大屏幕播放淫秽视频 伴随淫秽声音

2015-06-24 11:13:37  来源:中国青年网
  

  牡丹江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21日下午他浏览微信朋友圈时,突然发现有人上传一组黄色图片,并配文:“现在西地明街上一处大屏幕正在直播黄色录像。”随后,王先生来到现场发现,大屏幕里播放着一男一女的淫秽视频,同时还伴随着不堪入耳的声音。此时,大屏幕前已经围了一些人,有的人还拿着手机一直拍摄。“现场不但有老人,甚至还有未成年的孩子,而且大屏幕的对面就是一家大型医院,楼内的很多病人肯定也看到了。”王先生感觉十分诧异,公共场合怎么会播放这样的内容?一些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几分钟后民警赶来,大屏幕上的画面也被关闭了。附近一家单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淫秽视频从16时左右开始播放,大约持续10多分钟。

  记者在行人拍摄的部分视频中看到,屏幕在播放淫秽视频过程中没有做任何遮挡。据了解,这个屏幕建成后并不经常使用,只有在夜间不定时会播放国外电影,但每次只放几分钟。

  记者从牡丹江警方了解到,民警赶到现场时,电子屏幕已被关闭。经查,此处屏幕归属当地一家企业。经过两天寻找,警方找到该企业办公室,而视频播放者是企业男性员工,他值班时打开电脑看淫秽视频,因对系统不熟悉,误将内容直接播放在街边大屏幕上。23日,该人因涉嫌在公共场合播放淫秽视频已被控制,警方正在对详细案情进行核实。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