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货车后轮爆胎侧翻 近20只“二师兄”命丧高速路

2015-06-18 10:55:22  来源:东南网  作者:王亚男
  

货车后轮爆胎侧翻 近20只“二师兄”命丧高速路

货车后轮爆胎侧翻 近20只“二师兄”命丧高速路

  东南网漳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婉琳 李海渊 记者 王亚男 文/图)6月17日上午5:50左右,在沈海高速往广东方向2377KM赵家堡下坡路段,距赵家堡收费站约三百米处,一部载着生猪的货车发生侧翻并占用了快车道,生猪死伤惨重,所幸车上人员没有伤亡。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及时奔赴现场,抵达现场后,民警立即进行布控,并指挥过往车辆进行避让,并和高速路政一起把能动的“二师兄”们赶到安全地带,防止生猪乱窜引发二次事故。货车司机随后联系新运猪车把活的生猪转运离开,路政则出动吊车清理路面货车和死猪,直至上午11点多,现场才处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据交警的勘察和货车司机廖某描述得知,这一车30多头猪是准备从龙岩送到广东去的,途经事发路段时,右后轮突然爆胎,车辆侧翻在地,事故造成了近20头猪当场死亡。

  高速交警提醒:随着气温的升高,爆胎成了车辆在夏季频发事故之一,车辆要尽量避免在路面温度较高的时段出行,

  还应当在出行前检查好车辆,注意长时间行驶时的停车降温。此外,超载超速行驶、急加速、急刹车等行为也会诱发爆胎,因此驾驶员应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让安全出行多一分保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