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4年全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出炉 山东23个最多

2015-06-15 16:56:52  来源:齐鲁网
  

  近日《2015年中国工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公布了2014年全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东营市广饶、垦利两县上榜,分别位列第16、98位。

  据了解,2014年全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根据基础条件、运行绩效、发展活力3个要素和14个具体指标的县域工业经济发展水平评价指标体系确定,并依据全国1719个县(市)的统计数据测算出各县(市)工业经济发展水平综合指数,排名前100位的县(市)即为2014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

  榜单显示,2014年工业百强县(市)分布于19个省份,其中,山东23个,江苏19个,浙江12个,河南8个,福建、辽宁各7个,内蒙古、湖南、河北各4个,陕西、湖北各2个,安徽、新疆、天津、四川、山西、江西、吉林、广东各1个。东、中、西部地区工业百强县(市)分别占总数的74%、18%和8%。90%的工业百强县(市)均位于优先开发与重点开发区域。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