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深夜23楼天台吹风吓坏住户 民警相救她号哭

2015-06-04 10:21:36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李斐斐
  

女子深夜23楼天台吹风吓坏住户 民警相救她号哭

  女子被民警救下后在电梯里放声大哭(执法记录仪截图)

  闽南网6月4日讯 前夜11点多,泉州市区淮口花苑南区14幢,穿着蓝衣在23楼楼顶天台边沿来回走动的女子,吓到了对面楼的住户。11点半左右,丰泽派出所接到报警。

  值班民警李强和同事陈伟江,奔到天台,怕惊到女子,躲在约10米外的楼梯口,“她已经在护栏外面了,坐在边沿,双脚悬空。”

  观察了一会儿,女子似乎听到了动静,不时回头。两人正在商量营救计划,突然,不见女子的踪影了。

  两人迅速冲到护栏边查看。“还好,没有跳下去。”李强说,护栏的边沿下,还有一个宽约50厘米的台阶,女子站在台阶右侧,情绪激动。

  情急之下,李强向一旁的陈伟江使了个眼色。曾是老搭档的陈伟江,一下子便心领神会。李强故意在女子面前扔下一串钥匙,陈伟江则从旁边绕过,跳下台阶的左侧。

  “我钥匙掉了,帮我捡一下,谢谢。”女子迟疑了一下,当她准备弯腰捡钥匙的瞬间,陈伟江迅速上前,一把将女子按在墙上。一旁的协警也跳下台阶,合力将女子托举上护栏,李强顺势一把将女子拉回护栏内。

  执法记录仪里光线昏暗,救援的画面漆黑一片,但现场的声音却被清晰地记录了下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