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星欢脱庆六一! 陆毅王宝强晒娃贾乃亮变葫芦爹

2015-06-01 14:32:51  来源:网易娱乐
  

明星欢脱庆六一! 陆毅王宝强晒娃贾乃亮变葫芦爹

  王宝强晒女儿萌照。

  网易娱乐6月1日报道 (文/小易)六一儿童节是一年一度,每到此时就可以见微博上大大小小的明星们也纷纷祭出自己的童年照或是下一代的可爱相片欢脱过节。有温馨对儿女送出祝福的,也有变身“妖怪”玩逗比的,千奇百怪令人难以招架——下一秒你们又会变成什么呢?

  虎妈猫爸晒宝贝:

  31日,陆毅在微博晒出多张爱女美照,但却称大吃一顿为自己庆祝即将到来的儿童节。照片中,贝儿长发飘逸,身穿白色或红色长裙,头戴花环,模样清纯可爱。

  今天,王宝强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女儿身穿花裙、手执气球的照片,有网友不忘提醒王宝强还有另外一位小朋友的存在——“儿子呢”。

  5月31日晚,贾静雯更新微博晒女儿梧桐妹玩耍照,并发文感慨道:“看着我深爱的宝贝,快乐自在的在大自然中游玩,真的觉得我们是何等的幸福!想起这两天令人发指的新闻,真的是令我鼻酸及心痛,亲爱的angel宝贝,妈咪知道前方的水深不可测,我会努力一路陪伴引导你走上平安的道路!未来的你,妈咪只祈求上天给你平安健康快乐!这是所有妈咪都要的祈求,我也一样!”

  31日,阿雅在微博晒出女儿Ava清醒时和刚睡醒时的对比照,引发网友热议。一张照片中,Ava身穿白粉相间的衣服,头上戴着红色发卡,手里抓着吉他,模样认真可爱;在另一张刚睡醒的照片中,她身穿灰色上衣和粉色裤子,头发凌乱,睡眼惺忪。

  31日,李湘晒出一张与女儿王诗龄的自拍,一并送上祝福“我的宝贝‘六一’快乐”。照片中李湘戴着反光太阳镜,嘟嘴卖萌,王诗龄则十分专业地注视着摄像头,十分有星味儿。

  1日,哈文在微博晒出女儿过第一个儿童节和今年最后一个儿童节的照片,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

  贾乃亮今早化身葫芦娃,还搞笑表示“亲爱的宝贝儿们 ,没过100岁就都是孩子,儿童节快乐 !”

  范玮琪与黑人夫妇生下双胞胎之后初次迎来儿童节,范范忙晒出黑人抱着儿子的四连拍,温馨呼唤:宝贝早安。

  单身贵族晒童年:

  1日凌晨,吉克隽逸为了应景庆祝六一儿童节,特意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多张自己儿时嫩照,从照片中就能看出,吉克隽逸确实是从小就黑肌肤,与现在无异。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大左回忆童年并晒出儿时旧照,照片中的大左还是个小胖砸,装扮成了哪吒造型,梳着两个小辫,一脸严肃。大左称“小时候貌似是个正义凛然的胖砸”。

  《奔跑吧兄弟》儿童节特辑中,郑恺被迫换上了婴儿装。只见郑恺头戴白色波点蕾丝小黄帽,身穿泡泡袖可爱小围裙,脖子上系着动漫图案围嘴,更是咂着奶嘴嘴巴一动一动的甚是可爱。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