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哪来的少年?包迪取代田源主持《天天向上》(图)

2015-05-29 14:43:10  来源:网易娱乐
  

哪来的少年?包迪取代田源主持《天天向上》(图)

  包迪和汪涵

  网易娱乐5月29日报道 田源因陷入“出轨丑闻”暂离《天天向上》,近日,包迪晒出一组合照,其在新一期《天天向上》录制中代班主持,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主持人选还在征集中。

  包迪微博晒出与《天天向上》主持人的合照,并称“自己成为天天兄弟的荣誉一只深感荣幸”。据悉包迪师从马头琴大师齐·宝力高,现已被美国顶尖音乐学院伯克利录取,此次参与录制是汪涵力荐。据悉,因夜店激吻风波外加“艳照门”轮番曝光,田源暂离《天天向上》已成定局,此外,“天天兄弟”中的小五金恩圣将回韩国服兵役将暂退荧屏的消息被初步证实。

  5月14日晚,刚刚在捷克布拉格高调完成婚礼的欧弟回到湖南,开工《天天向上》的新一期节目,并在录制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一场举世瞩目的婚礼之后,欧弟心情显然是极好的,不仅暖心地请记者咖啡,还为配合摄影机的拍摄角度,全程“劈叉”受访。

  盛大婚礼与天天好兄弟田源出轨事件“撞车”,采访其实很难绕过这个不合时宜的话题,欧弟也很理解,即使经济人上前“护驾”,欧弟仍然忍不住为兄弟发声,“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磨难,发生的一切,可能都是上天注定,努力向着更好的方向走吧。”

  谈兄弟:不要拒绝面对自己的错误,往更好的方向走

  据节目组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欧弟婚礼过程中,久未露面的矢野浩二和俞灏明空降布拉格,欧弟婚礼的大喜再加上七兄弟重逢的感动,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而这突如其来的幸福让欧弟当场泪崩。

  显然,天天兄弟七人的感情的确是十分深厚,欧弟在接受采访是表示,“天天兄弟们就是我的亲人。”所以,当盛大婚礼与天天好兄弟田源出轨事件“撞车”,采访其实很难绕过这个不合时宜的话题,欧弟也很理解,即使经济人上前“护驾”,欧弟仍然感慨直言,“这段时间本来是我大喜的日子,被问及这个我心情肯定不是很好,怎么说呢,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磨难,发生的一切,可能都是上天注定,都是为了让一个人的人格修炼得更好。发生的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希望大家往这个方面想。努力向着更好的方向走,不要拒绝面对自己的错误。”

  主持人田源在个人微博发表声明,决定申请暂时离开节目《天天向上》。田源此前被爆料婚内出轨,激吻好友女友,虽然本人否认,但更多图片以及视频的流出似乎坐实了出轨。

  声明全文如下:

  针对近期网络各大平台披露的关于我本人的相关信息,给《天天向上》节目,给我的家庭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我向一直以来喜欢我的观众朋友们,关心我的频道领导,《天天向上》的兄弟及其他工作人员,我的家庭表示最真诚的歉意。并真挚地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不懈的帮助。经过我本人的慎重考虑,我决定申请先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以降低因我本人的事件给节目组造成的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并因为此事件,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我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谢谢大家!

  田源的出轨门事件闹了一周有余,不断流出的“新证据”正在一步一步地撕破这位芒果台主持人的假面。最终,田源不得以发布一则声明,试图以此来堵住爆料者的嘴。让我们惊讶的是,担任《天天向上》主持人近7年,田源从一个爱晒幸福的“好男人”堕落成“渣男”,确实理解不透“天天向上”的含义。

  田源最新发布的这份声明,表面上是道歉,实质上更像一次自我维护。受到出轨事件的影响,他宣布“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这里的潜台词就和作恶多端的灰太狼一样,“我还会再回来的”,完全看不出其认错的态度有多诚恳。这样的表述明摆着是告诉大家:“哥是去避风头的”。

  田源的道歉需要有多诚恳,我们作为局外人都没有多少发言权。但作为田源的家人和亲友,看到这样的声明,肯定气得脸都绿了吧。这起出轨门最大的受害者真正是田源的妻子和孩子,但他仅在文中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表示最真诚的歉意”,其余通篇都在谈论《天天向上》的事情,为其“渣男”形象又增添了一笔。

  对于明星而言,道歉声明真是一门学问,不要以为写上“真诚道歉”、“痛定思痛”等字眼,就能蒙混过去。毕竟,道歉并不是你维护形象的武器。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