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频向单身舍友秀恩爱还加以讽刺 结果被揍脸

2015-05-29 09:02:42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林天真
  

  闽南网5月29日讯 黄某挨了舍友李某一拳,打得他脸辣辣的,痛。

  打人或许不对,可在李某看来,黄某是自找的。

  25岁的黄某和27岁的李某,在晋江安平一食品厂工作,两人是江西老乡又是舍友,关系还不错。不同的是,黄某有女朋友,李某至今单身。5月20日当天,黄某与女友约会,一起吃饭看电影,拍了不少亲密照。李某当日没人约,有点郁闷。可黄某却没考虑到李某的心情,在他面前,不停地炫耀自己与女友的合照,让李某不高兴。

  前晚10时许,黄某又在宿舍秀起恩爱来。“你能不能别整天秀了?”李某很烦,可黄某反而讽刺他:“谁让你没本事,找不到对象,没得秀。”李某一听怒了,挥拳打在黄某的脸上。黄某自觉打不过,跑出宿舍报警。

  安平派出所当班民警小郑赶到,见黄某只是左脸有点红,觉得事情不大,就对两人进行批评教育。“你明知道他没女朋友,还讽刺他,是你的不对。还有你,你不理他就是,动手就变成你不对了。”

  经过调解,两人互相道歉,重归于好。

  (海都记者 林天真 韩影 陈紫玄 通讯员 陈晖万 张明娜 庄松树 陈维维 美瑞\漫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