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19岁怀孕少女与男友吵架 16楼跳下一尸两命

2015-05-29 08:59:35  来源:南安商报  作者:陈江涛
  

  27日凌晨3时50分左右,在石井镇成功国际城小区天台,19岁的女子张某,在朋友面前为自己的生命做了倒计时,随后纵身从16楼天台跳下,结束了自己和腹内孩子的生命。

  保安深夜听到巨响

  以为是车子撞墙了

  昨日,事发小区夜班保安老郑告诉记者,事发时,大部分住户都在休息,他正在事发点30米外的保安亭值班,有一辆车子进入地下车库后,随即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他的第一反应是车子撞墙了。他和另一名同事往地下车库跑去,结果发现没有任何异常。这时,同事告诉他,有人从16楼跳下来了,巨响是坠地的声音。

  老郑跑到事发点——小区18栋1号楼和2号楼之间看到,跳楼的是一名年轻的女子,当时,她躺在花圃里不省人事。

  很快,另一名女孩子跑下楼。“她跟跳楼女子住同一套房。”老郑说。随后,他们报了警。

  医生赶到现场检查后,发现女子已经没了生命迹象。

  据了解,跳楼女子张某是18栋1号楼3楼租户,在夜场上班,和两名同事住在一起,平时都是凌晨3时左右才下班回到租房。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