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伙网吧玩他人电脑遭拒绝 打伤网管获刑16个月

2015-05-28 11:55:33  来源:宁德晚报  作者:陈健
  

  摇电脑显示器、掷打火机、语言攻击……在一阵无端挑衅后,盛气凌人的敖某某“如愿以偿”的与网吧管理员小黄“干上”了。几个回合下来,网吧管理员小黄明显处于下风,全身多处受伤。而引发敖某某挑衅小黄的缘由,仅是小黄拒绝敖某某要玩他人挂机电脑的无理要求。

  无理要求遭网管员拒绝

  据介绍,这起事件发生于去年12月11日凌晨5时许,当时敖某某在霞浦松城街道八达网吧上网时,向该网吧管理员小黄提出要求将他人挂机的电脑开机给其玩。

  “这电脑客人已经挂机使用了,虽然人不在,但也不能开给你用。”对于敖某某提出的无理要求,网吧管理员小黄果断拒绝了。

  之后,敖某某就无端挑衅小黄,先摇晃吧台电脑显示器,并向小黄掷打火机,进而摔打小黄头部,终于引发两人互殴。

  伤人获刑并赔偿6千多元

  其间,敖某某拳击小黄脸部,致小黄左侧鼻骨骨折伴上颌骨额突骨折。经法医检验鉴定,小黄的伤情构成轻伤二级。

  据了解,自2014年12月14日至2014年12月17日,小黄在霞浦县医院住院治疗,共花去医疗费5015.66元、护理费605元及住院伙食补助费200元、误工费620元,计人民币6440.66元。

  日前,此案经霞浦法院审理后认为,敖某某打人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依法判处敖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并于法院判决生效之日起三日内赔偿受害人小黄经济损失人民币6440.66元。

  (记者 陈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