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友为改变脸形戴瘦脸绷带睡觉 专家:不提倡用

2015-05-28 10:30:22  来源:福州晚报
  

网友为改变脸形戴瘦脸绷带睡觉 专家:不提倡用

  福州新闻网5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文/摄)锥形脸是近年审美的一大热潮,不少圆脸女生为求一张锥形脸,想尽了各种方法。近日,一款名为“瘦脸绷带”的产品走红网络,该产品声称只要戴着睡觉,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从大圆脸变成了锥形脸。受到不少爱美女性的追捧,就连娱乐圈的明星也开始尝试。瘦脸绷带真的有这么神奇吗?记者目前从专家处得知,这种通过物理压迫导致骨头变形的瘦脸方式缺乏科学依据,不提倡市民尝试。

  为了改变脸形戴瘦脸绷带睡觉

  近日,女演员海清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脸上绑着绷带的瘦脸照片,引得不少网友的围观。不久前,女演员袁立也发了条微博,配有一张敷面膜照和一张脸上戴着“瘦脸绷带”的照片,并写道:“每晚,圆氏自创美容秘诀:丝薄补水面膜,女人脸,必须补水,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再戴上瘦脸绷带,但实在勒得慌。不过,为了锥子脸,忍了。”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尝试效果,期待告别大圆脸。

  记者在购物网站上看到,瘦脸绷带卖得很火,最火的店铺一个月卖出4700多件。记者在店铺的广告图片中看到,使用者戴上瘦脸绷带,绷带会勒在脸颊和下巴上。

  据卖家介绍,这款绷带可以解决脂肪、浮肿、双下巴、婴儿肥等多种面部问题。该产品是通过物理加压法来挤压面部,从而达到缩骨瘦脸的功效。产品通过压力作用和脂肪的移动原理,通过长时间施加均匀恒定的压力,使脸部多余脂肪及肌肉紧实重塑,有效控制皮下脂肪细胞、肌肉等。提升脸部轮廓,紧肤和防止脸部肌肉下垂,达到轻松瘦脸的目的。只要睡觉时戴上,坚持一两个月,就有明显的瘦脸效果。

  物理压迫瘦脸法专家称不靠谱

  瘦脸绷带的效果真如卖家所说的这么神奇吗?网友纷纷在网上晒出了试用成果。有网友表示有瘦脸效果,但也有网友称“问题多多”。

  网友“t***0”说:“一点都不好,睡觉做梦快被勒死了,晚上戴了一次就不敢戴了,白天戴这种天气又太热,而且把脖子和脸颊压出红红的痕迹。”

  福州的郑女士上网买了两套瘦脸绷带换用。“我的五官很精致,就是脸圆,怎么也瘦不下来。”郑女士说,她使用瘦脸绷带近一个月,不仅没有瘦脸,感觉脸上都要闷出痱子了,晚上还勒得睡不着。

  总院整形美容中心陈主任表示,用瘦脸绷带来瘦脸并不靠谱。对于成年人来说,仅凭几根绷带就想达到这样的效果,几乎不可能。而且如果瘦脸绷带勒得太紧,还会对血液循环产生不良影响。

  从事美容化妆行业多年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曾听身边的朋友说过这种瘦脸绷带,但通过物理压迫来瘦脸的方法并不科学。“其实大家平常吃饭的时候注意细嚼慢咽,有助于锻炼脸部肌肉,让肌肤更为紧实,令脸部轮廓线条更美。”陈女士说。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