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A股距离5000点仅一步之遥 “太太团”扑向股市

2015-05-27 08:2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A股距离5000点仅一步之遥 “太太团”扑向股市

  中新网5月27日电周二沪指牛不停蹄,攻占4900点。创业板历经前两个交易日的“休养生息”之后,飙升超4%站稳3600点。A股强势引起国际投资者关注,吉姆·罗杰斯表示,中国股市的泡沫还没有开始,但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A股股民获益 “老公小金库”待查 “太太团”入市

  盘面上一片红火,个股涨势喜人,逾300只股强势涨停。抓住“涨停股”的股民自然喜上眉梢,没抓住的股民不无艳羡,表示:“我要把我的经验好好总结成一本书:《我是如何成功避开各种涨停股的》。”

  市场赚钱效应明显,股民的腰包鼓了起来。俗话说“男人有钱就变坏”,身为股民太太,似乎多了几分忧虑。据金陵晚报报道,一位鲁小姐带证件去证券公司查老公的账户遭拒。“行情这么好,老公肯定也赚了不少。”鲁小姐经常问老公赚了多少,但他从未正面回答过。鲁小姐不甘心,近日她拿着双方的身份证以及结婚证去证券公司查询老公的账户信息。不过,证券公司表示“怕惹事”不给查。

  另一群“中国太太团”并不担心上述问题,自己带着家当投身股市捞金,正所谓“靠男人不如自己变富婆”。多数太太表示正在炒股,股市好了就要抓住机会。广州做外贸生意的冯先生说:“我们家现金流大约1000万,其中七八百万被我拿来炒股,收益还不错,今年以来大约赚了小一百万。老婆管理的两三百万之前一直在用于买银行理财产品,最近她也想拿出来炒股了!”相关人士表示,由家庭妇女组成的“太太理财团”扑向股市与基金,容易忽略高收益伴随的高风险,存在血本无归的风险,呼吁“资产配置要理性”。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