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醉汉常打人反报警称遭家暴 回家转身跳进排水渠

2015-05-26 09:36:21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5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新店综)一喝酒就打妻子孩子,却到派出所报案称遭家人殴打。昨日下午,新店派出所民警将一名醉汉送回家,他却转身跳进排水渠,还好民警反应迅速跟着跳进水渠将他救了上来。

  昨日下午2时许,一名50多岁的男子骑着电动车来到晋安新店派出所。一进派出所大厅,他就大喊:“我儿子打我,我不想活了。”民警看他情绪激动忙上前安抚,刚一靠近就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该男子语无伦次,显然已经醉酒。

  经初步了解,该男子是四川达州人,在福州务工多年,暂住在新店镇健康村。民警决定先将他送回家,等他清醒以后再处理。

  看该男子走路都摇摇晃晃,骑车太危险,派出所出动两名民警,一人骑着男子的电动车,另一人开警车送他回去。

  民警将男子送到家后,得知丈夫去派出所报案遭家暴,妻子大倒苦水:“我们哪里敢打他,都是他打我和儿子啊。”周围邻居也证实,该男子一喝酒就耍酒疯,追着妻子孩子打。

  民警将该男子交给他的妻子照顾后准备离开,不料该男子转身跳入旁边的排水渠。排水渠离岸边有四米多高,渠底都是乱石,当时渠水有1米多深。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跳入渠中,头沉在水里。

  民警来不及多想,也跟着跳进水渠里,将男子拖到渠边水浅处。在两名热心市民的帮助下,民警将他抬上岸。

  随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男子送往医院。目前,男子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