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少妇“重金求子” 南安71岁老伯被骗3万元血汗钱

2015-05-24 11:41:29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史国亮
  

  闽南网5月24日讯 “3万元血汗钱就这么没了。”见到南安官桥派出所的民警,71岁的老杨又是焦急、又是后悔。他觉得,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有点难以启齿。

  事情,缘起一通深夜美女来电。

  老杨是南安人,一直在南安官桥的一家陶瓷厂打工。本月10日晚上,准备睡觉的老杨,突然听到手机响了,他急忙抓起手机,不料手机“嘟”了一下就不响了。屏幕上是个未接来电,号码很陌生。怕耽误事,老杨立刻回拨了电话。

  接电话的是一个女子,老杨感叹:“没想到,她的声音会这么甜美。”在电话两头,两人从性格聊到生活,又聊到一些隐私话题。女子婉转地讲述了自己的“不幸”:丈夫因意外失去生育能力,如果老杨能帮她一举得子,她愿意先付80万元“见面礼”,事成后还有300万的感谢金。少妇、丈夫残疾、重金求子……这一切令老杨心花怒放。一辈子没赚到什么钱的他,已经开始幻想事成后的富裕生活。

  按照女子的要求,老杨在5月11日,先给中间“律师”汇了3000元的手续费。之后,女子又以办手续为由,让老杨汇出27000元的“押金”等款项。不料,汇完款后,老杨就被浇了一头冷水——女子拒接了他的电话。仔细咂摸下事情的前后始末,老杨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

  5月20日上午10点多,老杨去派出所报警。目前,南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警方提醒,重金求子、富婆求孕等都是以骗取他人钱财为目的,根本不可信,同时,重金求子有违社会道德,也是法律所不允许的。

  (海都记者 史国亮 陈紫玄 张凯航 通讯员 曾婷婷 蒋巧玲 洪佳妮 马尘庆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