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火无情人有情 长乐一烧伤女孩10天收到16万爱心款

2015-05-24 08:33:31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13日下午,长乐营前林立斌一家租住的民房突发大火,14岁的女儿林依婷被深度烧伤,如今还躺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面对数十万元的医疗费用,这个普通的家庭一下子被难倒了。在得知婷婷的遭遇后,不少爱心人士纷纷送来救助款,10天过去了,已有16万元爱心款送到了林立斌手中。

  长乐论坛义工组织在得知林立斌一家人的情况后,很快就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2天内就筹得近2万元的捐款。在长乐论坛义工组织的微信公众号内,记者看到,不断有爱心人士的捐款信息被贴出,“长乐论坛管理员蓝色多瑙河捐1000元”“长乐论坛(义工之家)捐1000元”……长乐论坛义工之家负责人“斌哥”告诉记者,网友看到林立斌一家人的遭遇后,捐款踊跃,希望能帮上婷婷。

  林立斌的妻子是泉州人,获悉她家受灾的消息后,泉州地区的爱心人士也组织捐款,爱心款也很快送到林立斌手上。

  昨日17时30分,林立斌从协和医院烧伤科走出来。他告诉记者,女儿婷婷被大面积烧伤,手部的伤情最为严重,气切手术之后,还需要移植皮肤。

  林立斌告诉记者,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目前已经有16万元的善款送到了他的手上,“我们感到暖心许多。”林立斌说,他还鼓励女儿“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一定能挺过难关”。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