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届海丝博览会在福州开馆 首设孕婴童产业展区

2015-05-18 07:51:12  来源:东南快报
  

首届海丝博览会在福州开馆 首设孕婴童产业展区

  海峡会展中心,台湾美食受到了许多市民的喜爱

  东南快报讯(记者 林娟 许才芳/文 吕诚/图)昨日,以“开放合作、互利共赢,开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愿景”为主题的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17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开馆。

  本次盛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商务部作为支持单位,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将此次的10个展馆悉数逛了一遍,记者发现,此次展会不仅充满着各种异国风情,今年首次设立的9号展厅——孕婴童产业展区还充满着童真童趣。

  想逛展的市民可看仔细各个展馆的功能分布,其中,开幕大厅——“丝路帆远”——中国海上丝绸之路文物精品图片展展区;1号展厅——境外日用精品展区;2号展厅——“ACD”成员国映像展区;3号展厅——旅游文化展区;4号展厅——港澳台精品展区;5号展厅——国际食品展区;6号展厅——海峡两岸茶业展区;7号展厅——台湾食品展区;8号展厅——海峡两岸现代装备及电子信息展区;9号展厅——孕婴童产业展区;10号展厅——海峡两岸绿建材展区。

  2号馆的展位各国佳品竞现,印度的山羊毛毯和黄铜工艺品、俄罗斯的套娃、老挝的沉香木、印度尼西亚的各式咖啡、新加坡的巧克力。

  另外,今日市民入馆时间为10:00-17:00,5月19日-21日时间则调整为9:00-17:00。而70岁以上老人(含)老年人可凭老人证经展场专用通道免费入场。身高1.2米(含)以下儿童可经展场专用通道免费入场。今日售票时间为9:30-15:00;5月19日至21日售票时间为8:30-15:00。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