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范冰冰戛纳电影节红毯长裙被调侃像摊“葱油饼”

2015-05-16 07:47:48  来源:羊城晚报
  

范冰冰戛纳电影节红毯长裙被调侃像摊“葱油饼”

范冰冰戛纳电影节红毯长裙被调侃像摊“葱油饼”

  范冰冰的礼服被调侃为“葱花裙”

  前日,第68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

  和以往一样,全球众多媒体人和电影人塞满了原本只有7万人的小镇;和以往不一样的是,这次的开幕影片《昂首挺胸》显得如此另类,没有激情没有娱乐,沉重得让人讶异。

  和以往一样,评委大牌云集;和以往不一样的是,他们有嫩得能掐出水的小鲜肉,还有“断背山”和“怪蜀素”,更有多位颜值和话题齐飞的女星。

  和以往一样,“中国团”强势来袭,《山河故人》、《刺客聂隐娘》、《寻龙诀》等中国剧组将亮相;和以往不一样的是,所有人都以为红毯是范冰冰和Angelababy分胜负的时候,没想到杀出一个张馨予,以一条东北花棉袄裙,瞬间刷爆朋友圈和微博。加上张馨予与范冰冰分别是李晨的两位“女友”,由此又在网上引发“李晨喜欢翠花袄还是葱花裙”的热议。

  不管有多少意外,本届戛纳电影节带来惊喜十足。一切都如开幕影片呈现的那样——不按常理出牌,充满大胆革新,所有的人与作品都有着同一种姿态:“昂首挺胸,进军戛纳!”

  大胆的红毯秀

  张馨予晒“花棉被”

  范冰冰摊“葱油饼”

  曾以“龙袍”、“仙鹤装”等华裳闪耀戛纳的范冰冰或许没想到,她的头条会被戛纳红毯新人张馨予抢走。

  不过,“头条张”力压红毯之王范冰冰的理由,并不是因为美,而是因为太出位——或许是受到章子怡等女星们将肚兜、旗袍等中国元素穿上国际舞台的启示,张馨予这次选择了华裔设计师胡社光高级定制礼服亮相,“大花袄”礼服配上夸张的大领子,让她秒变刘老根大舞台上的二人转选手,也让戛纳的空气中弥漫开来一股东北大炕味,有种想上酸菜或者喝高粱酒的感觉。也难怪网友调侃:“妈,咱家花棉被呢?”“借给张馨予上戛纳了。”

  虽然被盖过风头,但范冰冰此次行头的评分不低。范冰冰此次身穿Ralph&Russo高级定制钉珠刺绣礼服搭配Chopard高级珠宝和LV手包亮相,据说这款礼服是30个工匠用1000小时制作完成,礼服上还绣有冰冰的名字。

  不过被张馨予的“翠花袄”连累,范爷美轮美奂的礼服也被网友扣上“葱花裙”的帽子。最有趣的是李晨又无奈“躺枪”——张馨予是他的前女友,范冰冰则是他当下的绯闻对象。网友们妙语如珠:“前女友晒了晒花棉被,现女友摊了张葱油饼。”“一个是阆苑奇葩,一个是美玉无瑕,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见在戛纳。@张馨予 @范冰冰”……

  Baby粉装娇俏

  赵涛绿裙显优雅

  同样被称为“很美很仙”的Angelababy选择了Dior2015春夏高级定制礼服,甜美粉嫩的造型时髦又精致,美得恰到好处。本届戛纳电影节她和陈坤、黄渤、舒淇携电影《寻龙诀》亮相。

  两位带着作品来的女主角中,“刺客聂隐娘”舒淇坐火车没赶上红地毯,让人遗憾;但贾樟柯执导的主竞赛影片《山河故人》里出演一位小学老师的赵涛却打扮得可圈可点,她身穿绿色镂花礼服优雅亮相,让网友对其的印象分大增。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