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友提出分手男子仍不死心 强行乱摸构成猥亵罪

2015-05-13 11:48:30  来源:东南网  作者:黄章富
  

  东南网漳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良华 满荣 记者 黄章富)因相处不来,女子提出分手,但男子却纠缠不休且动手动脚,因而侵犯到他人人身权益而构成犯罪。5月12日,芗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对黄某提起公诉。

  2014年初,黄某与女子王某相识相恋,两人均为80后,王某为外来打工人员。在相处半年多后,王某觉得黄某无所事事,整天泡在网吧游玩不干正事,而且两人在一起经常争吵,感觉没有再相处的必要,因而提起与黄某分手,但黄某却不愿意分手,时不时到石亭镇王某的出租房纠缠。

  今年1月12日晚11时,黄某酒后窜至王某的住处,要求王某与其修好,但遭王某的拒绝,之后,黄某便强行搂抱王某,对王某身子进行乱摸,遭到王某的反抗后,黄某仍不松手,强行亲吻王某,并将手伸进王某的内衣对其胸部进行抓摸,由于其指甲偏长,在乱来的时候指甲划伤了王某。

  最后,由于王某的喊叫,引来了出租房其他住户前来探究问话,黄某这才罢手匆匆离去。

  当晚,又气又惊的王某报了警,凌晨时分,黄某即被公安人员抓获。经鉴定,王某的胸部多处红肿,并有一轻微划伤口子,伤情属轻微伤。

  当被宣布涉嫌犯罪要被刑拘关进看守所时,黄某这才如梦初醒,后悔酒后失态,也误判自己的行为,按他接受讯问时的供述,其称以前他们未分手时,就经常有此亲热行为,以为这种动作女方不会计较太多,没想到对方却报了案。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