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福州高新区调研 了解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2015-05-06 07:17:40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5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昨天,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单位领导赴福州高新区调研,了解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天宇电气、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FEI基地、两园新药创制中心、福州清华紫光科技园、中海寰宇地产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到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调研规划设计工作。

  杨益民指出,高新区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帮助园区企业落实有关扶持政策,促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要提高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加强园区整体提升和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要充分发挥园区在集聚资源要素、支撑产业发展方面的承载作用,全力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

  在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杨益民实地察看了数字福州地理空间框架、三维数字城市等规划勘测信息成果展示,并听取了规划勘测设计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规划勘测设计总院要进一步打响品牌,加大成果应用推广,拓展与国内外高端研究机构的交流合作,加强人才的再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副市长林飞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