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大选奇葩宣言:唱歌实现世界和平 货币不需存在

2015-04-27 08:5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大选奇葩宣言:唱歌实现世界和平 货币不需存在

  资料图:“没有说疯话的怪兽党”候选人霍普将在同一个选区和现任伦敦市长约翰逊一分高下。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大选将于5月举行,而目前英国选民们正抓紧时间掂量主要党派的各种竞选承诺,但每次选举都前来“搅局”的迷你党派在此次选举前也不例外,严肃地给选民们开出了他们不同寻常的竞选承诺。

  报道称,这些迷你党派有些是地方党派,有的极左、有的极右,还有的党派给自己起名叫做“唱歌实现世界和平党”。

  报道称,在士鲁斯伯里和安切姆选区,有一个名为“原子儿童”(Children of the Atom)的党派。据说,他们的宣言“够辣”、“够翻天覆地”,并列出了一系列建造一个崭新的新世界的新想法。这其中包括创建零债务货币、每年对银行存款和现金统一征收的10%的税、英国公民终生拿平均工资等等。

  该党领袖麦克尼尔利说:“为了让世界变得更好,我们必须摒弃那些过时的、而且只让极少数人富有的社会体系,我们需要重起炉灶、另开张。”

  报道指出,近日,在英国还有一个叫做“人道”党的党派发出了竞选宣言。他们喊出的口号是“爱是万能的回答”,他们的选区在德比郡山谷。该党认为,公众应该决策他们认为合适的各项政策,这其中包括世界和平只能通过联手内心的“邪恶”并最终选择内心和平而实现,只有合作才能联手创建和谐、并团结群众,人类的需求只能通过地球环境的和谐统一而实现,等等。

  在去年创建的“乌奔图”党称,他们制订的政策基于“对社会的贡献”,并希望英国社会能“从金钱驱动的社会,变为由老百姓、以及他们的才华和对生活的热爱而驱动的新社会”。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