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Angelababy黄晓明录跑男秀恩爱 2人拥抱亲吻(图)

2015-04-26 10:52:44  来源:金羊网
  

Angelababy黄晓明录跑男秀恩爱 2人拥抱亲吻(图)

  《奔跑吧兄弟》前晚播出第二期节目,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恩爱秀自然成为全集的焦点,因此,不少观众调侃,《奔跑吧兄弟》有《咱们结婚吧》的即视感,“第一期范爷与大黑牛绯闻秀,第二期教主和baby恩爱秀,第三期会是哪一对呢?娘娘和邓超CP吗?”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教主baby恩爱秀成焦点

  第二期节目以特种兵为主题,这也是韩版“跑男”的经典特辑。不过有观众表示,把对抗性的游戏弄得跟电影那样,缺少趣味性,“‘跑男’的核心应该就是玩游戏,为了胜利一往无前的激情,这期节目却感觉像是演戏。”此外,不时出现的画外音大笑声,引起部分观众反感,“好好的游戏节目,为什么要配上假笑,时不时响起来,听得烦死了。”

  第一期节目李晨和范冰冰的绯闻秀贯穿整集节目,这期节目黄晓明和Angelababy不出意料也大秀恩爱,诸如Angelababy求黄晓明抱抱,黄晓明三番四次不舍得撕Angelababy的名牌,黄晓明甜蜜吻Angelababy等等。网友们调侃,“教主和baby各种调情各种秀恩爱挺煽情的,就差在节目里拿戒指出来求婚了!不过两人真的蛮般配。”也有观众表示,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恩爱秀不如范爷与大黑牛绯闻秀有看点,“不管范李恋是真的还是炒作,至少他们在认真地玩游戏。泥潭里的撕杀,7秒撕名牌,看得还是比较过瘾的,那粉红炒作也是暖暖的。教主和baby只有秀恩爱没有玩游戏的感觉,没甚乐趣,如果两人最后真的对撕起来会更好玩吧。”

  “最强大脑”包贝尔被赞

  作为王宝强的替补,名气不大的包贝尔一开始并不被看好,还引发不少观众抗议,“包贝尔取代王宝强行吗?还是希望王宝强回归。”两期节目播出后,包贝尔越发备受赞许,“能感觉到他很努力地融入这个团队,他确实在游戏氛围里。”

  而在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里,包贝尔更被称赞是最强大脑,“这一期最大的亮点就是包贝尔,笑点和看点都在他身上,他是第一个从密室逃脱的人,还帮助陈赫算出密码成功逃脱。后来发现了黄晓明,假装继续找钥匙,走到门边快速摆脱了黄Boss。继而又推理出郑恺和王祖蓝是奸细。并且发现复活权,成功复活邓超。虽然他体能不强,但非常机智,可谓本期的最强大脑,成为了‘跑男’的核心战斗力。”“因为这一期,我对包贝尔路人转粉。包贝尔自己的风格就挺自然,机智幽默,有一点小滑头,很棒的绿叶。”“一开始不喜欢他,不过这期他真的表现太好了。算数学题的时候让兔子抬脚,我想了半天才明白他是怎么算出来的!”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