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窦唯“发福大叔”地铁照惹议 高冷回应:清浊自甚

2015-04-26 08:11:59  来源:羊城晚报
  

窦唯“发福大叔”地铁照惹议 高冷回应:清浊自甚

  窦唯的速写作品体现了其“走到哪画到哪”的风格

  【网友热议】

  对于窦唯以“发福地铁照”的方式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网友的言论大多是正面的,他们认为窦唯的形象并不丢人,他的才华才应该是大家讨论的重点。

  小野妹子学吐槽:再不修边幅,窦唯也是窦唯,是中国摇滚的先驱之一,是时至今日依然高产的一流音乐人,是一位追求内心圆融的艺术家。相比之下,那些四处走穴对口型没完没了唱同一首歌的、上蹿下跳炒作花边隐私的、削尖了脑袋砸钱买个不知所云名不副实的奖项的,就算再光鲜亮丽华服豪车,也只算是个生意人。

  耳帝(知名乐评人):窦唯在事业前期曾俘获过普罗大众,取得了世俗意义上的成功,随后他转入自我的修行,只给少数人听,听得懂的人便知他的才能已超过了崔健,柯本曾因自己的作品卖得太火而抑郁自杀,我等凡人怎能体会这种痛苦?二十年前窦唯已抛弃了大众,二十年后你指望他去理解大众眼里的体面是什么玩意儿,简直是笑话。

  飞飞是大王(知名键盘手):关于窦唯,我想说,无论形象现在怎么样,一个随时靠唱老歌就可以当百万富翁的人,安于平凡,认真地做音乐,不向现实低头——这样的人,世界上我只认识他一个,并以和他是朋友为荣!

  押沙龙:我应该感谢窦唯。因为他的《黑梦》是我买过的最划算的磁带之一。八九块钱,我听了四五十遍,好几次听着入睡了……窦唯少年激昂,中年沉静,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仰不愧天,俯不怍人,我觉得他比大多数人的生活更成功。不要理会那些只会用汽车和衣着来衡量别人的势利狗。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