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五一”出行注意高速易堵路段 驾车应减速慢行

2015-04-26 08:11:35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4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昨日省内各高速交警针对“五一”小长假发布出行提示,福州晚报记者进行了整理。

  厦门:

  厦门收费站、杏林收费站入口车道较少,易发生拥堵。警方特别提醒,厦沙高速凤溪隧道因轨道施工占用部分车道,易发生拥堵。

  莆田:

  莆永高速湄洲口、沈海复线菜溪口,“五一”期间车辆将明显增多。警方提醒两处危险路段。

  一是沈海高速莆田涵江区江口段A道同向分离处,中央防撞护栏拆除(占用第三、四车道施工)、B道右侧防撞护栏切割(占用应急车道施工)。提醒减速慢行。

  二是沈海复线桥梁隧道多、临水临崖路段多,尤其是上行道88km前后为下坡多弯路段,易发事故;莆永线49km—53km路段是连续急弯下(上)坡路段,同样危险。

  三明:

  福银高速三明市尤溪县境内福州往三明方向(A道),官洋服务区至罗盘基隧道出口路段、大排II号隧道至金鸡山隧道路段易堵。

  漳州:

  漳州高速交警提醒易堵路段是厦蓉高速B道112km—107km,即龙岩往漳州方向,建安隧道至和溪收费站。

  龙岩:

  龙岩高速交警提醒两处危险及事故多发路段:厦蓉高速B线龙岩往漳州方向的乌石山隧道至建安隧道长下坡路段;厦蓉高速A、B线古田互通至龙门隧道多隧道路段。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