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点开有你丈夫艳照? 新型诈骗袭击有人被骗3万元

2015-04-25 15:56:11  作者:房舒  来源: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讯 (记者 房舒 通讯员 陈丽明 周秀联)“点开有你丈夫艳照”“车辆违章了”“银行积分可以兑换”……收到这种莫名其妙的短信,特别是后面还附有网址链接的,千万不要贸然打开。因为,里面很有可能是木马程序,盗取你的身份信息和银行卡资料!

  近日,同安警方已经接到一起报警,受害人王先生被骗走3万多元。

  点开链接手机黑屏

  王先生是河北人,在同安工作。几天前,他的手机突然收到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信息里称“银行积分已经达到可以兑换奖品了”。短信后面附上了链接,王先生顺手点开链接,一瞬间手机黑屏了。

  王先生还以为手机坏掉了,赶紧重启,还能开机,但那条信息始终打不开。

  很快王先生发现情况不对,到了晚上11点多,他的另一个绑定银行短信通知的手机,突然收到几条银行卡的异常消费信息。1万、2万多、2200元,银行卡被人在几分钟内刷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