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网站惊现非人道视频 老人用爆竹拔牙血流不止

2015-04-17 15:20:04  来源:环球网
  

日网站惊现非人道视频 老人用爆竹拔牙血流不止

  近日一段网络视频在日本引起了热议,视频中一些男性围绕着一名老年男性,而老年男性竟然用嘴衔住了点火的爆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J-CAST新闻网4月16日报道,近日一段网络视频在日本引起了热议,视频中一些男性围绕着一名老年男性,而老年男性竟然用嘴衔住了点火的爆竹。

  据J-CAST新闻网了解,该视频的投稿账户已经被注销,故而无法进一步得知视频的详细信息。视频中,老年男性因爆炸导致口腔大量出血的画面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一时之间出现了众多关于视频内容的讨论,网民的留言众说纷纭,诸如“这就是犯罪”、“一定是被强迫的”、“这是摆拍吧”之类的评论屡见不鲜。

  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老年男性的身旁有数名穿着工作服的男性,画面背景中还出现了建筑材料,因此该视频很可能是在建筑工地拍摄的。

  视频中的老年男性保持站立的姿势将飞天型的爆竹衔在了口中,有一名男性用香烟来点火。伴随着一阵飞天型爆竹尖锐的声音,爆竹很快就爆炸了,老年男性痛苦地蹲着,大量的鲜血从他嘴里流了出来。此时视频中,一旁围观的数名男性十分兴奋,一边哈哈大笑一边说着“哇,太厉害了”、“流血了吗”之类的话。其中一名男性询问道“拿到牙齿了?”,老年男性痛苦地回答道“是牙齿”。另一名男性立刻吐槽到“才不是牙齿呢”,引得数名围观男性再次大笑来。随后他们又要求老年男性试着发“Yi”这个音,该名老年男性将嘴张开时可以看见,其中两颗门牙因爆炸而快要脱落。

  其他类似的视频似乎也是拍摄于同一个建筑工地,有一个视频中,老年男性被悬挂在大吊车的钢缆上来回摆动,虽然他带着安全帽,但是吊车摇晃的速度相当快,一不小心就可能酿成悲剧。

  最先上传了一连串具有冲击性的视频到视频网站的账号,已经将当时上传视频删除了。然而视频上传后已经被转载到各大视频网站,在网上引起了轰动,网友纷纷表示“简直不敢相信是人能做的出的事”、“老人真的没事么?”

  另一方面,这一系列视频还配有诸如“为金钱而进行了各种挑战的老人A。重复的悲剧”,“虽然有点阴暗,但是以后会因此而自豪的”之类的说明文字。上传者还表示希望看到视频网站上出现“想看的人点赞”“觉得这个老爷爷是勇士的人点赞”之类的评论。

  尽管视频中的老年男性和拍摄视频的男性可能有过事前协议,但老年男性因牙齿掉落而留了大量的血,这似乎有些过头了。许多网民纷纷发表“这个太残忍了”“难道分不清能做和不能做的事情么?”等评论对上传视频的人表示谴责。

  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此次事件的违法性,因此该视频内容也很难被当成刑事事件依法处理。(实习编译:李路莹审稿:王欢)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