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每月开会分析空气质量 工地24小时在线监控

2015-04-16 11:31:58  作者:吴林增  来源:海峡导报
  

厦门每月开会分析空气质量 工地24小时在线监控

  海峡导报讯 蓝天碧海,这是鹭岛的美丽外衣。厦门正在让这件“衣服”更加洁净。

  记者获悉,日前,厦门市政府办公厅《转发市环保局等部门关于环境空气质量提升系列工作方案的通知》。

  《通知》中包含了环保、公安、城管、建设等部门的7个提升空气质量方案及具体实施任务。

  从本月起,今后每个月厦门都将由分管市领导主持召开全市空气质量月分析会,通报环境空气质量提升任务完成情况。

  全面清理违建锅炉

  厦门大气中的污染物,汽车尾气是主要“肇事者”,同时,锅炉产生的污染物也不容小视。

  厦门市环保局制定的《厦门市锅炉及工业窑炉整治工作方案》指出,今后,厦门将严格新建项目审批,除集中供热企业外,原则上不再新建燃煤电厂、高污染燃料锅炉及工业窑炉。

  与此同时,厦门将全面清理违建锅炉,各区政府将对辖区内批建不符和未办理登记备案的“三无”锅炉及工业窑炉进行全面清理,并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到2017年底,全市共272台10蒸吨(含)以下高污染燃料锅炉应全部采取集中供热、清洁能源替代。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