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白百何携子开心旅行 元宝坐行李车上显乖巧(图)

2015-04-15 09:20:18  来源:腾讯娱乐
  

白百何携子开心旅行 元宝坐行李车上显乖巧(图)

  白百何

白百何携子开心旅行 元宝坐行李车上显乖巧(图)

  白百何带儿子边工作边旅游

  腾讯娱乐讯 近日白百何微博发文再次与元宝温馨秀“母爱”,不过此番二人齐现身机场而并非只在家中嬉戏相伴:配图中小白手推车上累积各类行李箱,和妈妈同带“情侣帽”的元宝傲娇的坐在上面注目观望一旁,甚是逗趣。小白倾心注解:“宝哥习惯了跟着我边工作边旅行,接下来的大连不能带他走……”语气中流露哀伤但又透着想与家人时刻相依相伴的美好愿景。有关心的网友询问原因为何,白百何更忍不住贴心回应“只因儿子要开学啦”。

  不依不挠的“好事者”更深扒白百何近期社交帐号,惊讶发现小白几乎每日在曝光各类型旅行日志:列车上黑框眼镜玩自拍,与网友cheers;就连小白的父亲也化身“背包客”陪伴女儿来一次“城市中漫游”,白百何“说走就走的旅行”引得转发艳羡一片,文艺十足的文字仿若畅游中的心路点滴。不过很快就有网友搜出日本民众拍摄的小白照片做铁证,自行规划白百何近期“旅游路线”:“又是日本又是大连,小白难道是要拍新电影的节奏吗?”但也有信誓旦旦网友认为所谓“旅行”只是正常的工作需要:“难不成是拍此前爆出和陈坤合作的《火锅英雄》吗,不过还得官方来给说法。”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