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十字亭路积水一年未解决 车出门渡“黄河”

2015-04-14 10:39:51  来源:福州晚报
  

仓山十字亭路积水一年未解决 车出门渡“黄河”

  十字亭路积水严重车辆难以通行

  福州新闻网4月14日讯 雨天积水,晴天还是积水,积水深了,小车只能绕行,居民回家只能在渣土堆里“翻山越岭”,这就是仓山区十字亭路一带居民,近一年的出行情况。

  多次反映后,积水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昨日,当地居民卞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再次反映此事。

  接到卞先生的反映后,记者来到十字亭路,只见一路坑洼不平,越往里走,积水问题越严重。建平新居小区门口,黄色的积水有20多厘米深。建平新居小区周围有建设工地和拆迁工地,附近渣土堆成山。

  昨日虽然是个大晴天,但是积水和糟糕的路面状况,使附近居民只能在渣土堆中“翻山越岭”。建平新居开车出行的居民进出家门被迫将车开入“黄河”中。

  建平新居小区物业处的陈主任说,积水问题去年5月开始出现,多次反映之后,去年10月,建新镇镇政府派维修队伍进场,在十字亭路上设置了一条排水沟,路面情况曾好转一段时间。但由于十字亭路上工地多,大型工程车辆频繁往返,排水沟的水泥排水管被压碎,排水沟失去了排水功能,路面又重新出现积水。

  陈主任告诉记者,建平新居小区有2000户居民,小区仅有的一个出口便在十字亭路上,积水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出行。多方反映积水问题仍未解决后,他只好借来小区沿街商铺的水泵排水。“这两天是刚刚排过水,路面会好些,等过两天,积水又会变严重。”陈主任说。

  昨日,记者就此事拨打了建新镇镇政府办公室的电话,工作人员称,镇政府负责处理十字亭路积水一事的工作人员因公外出,无法介绍情况。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陈暖/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