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南屿中学一学生称被老师打 校方未作出解释

2015-04-14 09:02:19  来源:海峡都市报
  

闽侯南屿中学一学生称被老师打 校方未作出解释

  家长称,孩子的膝盖至今还没消肿

  海峡都市报讯 “学生不听话可以教育,但怎么能强行推出教室动用暴力呢?”福州叶先生昨日报料,两周前,在闽侯南屿中学读初一的孙子,因为作业问题,被数学老师推出教室,并遭到殴打。闽侯南屿中学校方昨日拒绝接受采访。到昨晚9点截稿前,记者仍没收到校方对于此事的正式回应。

  家长:孙子被老师推出教室

  叶先生说,孙子小叶在闽侯南屿中学读初一,3月31日上午11点多,班主任打电话给他,让他去学校办公室。

  “我刚一到办公室,我孙子就说,数学老师打我。”叶先生说,孙子告诉他,当天上午数学课,自己没专心听课,跟同学讲话,数学老师就过来检查作业。“我孙子说作业扔掉了。”叶先生说,数学老师听后很生气,就把孩子推出教室。

  昨日上午,小叶告诉记者,作业确实被自己丢掉了,数学老师把他推出去,把他手掰过来,还用膝盖顶了他屁股位置,他回骂了一句,然后被老师推到楼梯口。

  “还好他抓住了扶手,要是滚下楼梯,后果不堪设想。”叶先生说,其间孙子的膝盖被磕伤。

  叶先生拉起小叶的裤子说,孙子事后坐骨位置疼痛,膝盖淤青至今还没好,这两周还在涂药水。

  “学生不听话可以口头教育,跟家长反映,怎么能用暴力手段呢?”叶先生说,4月3日他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在场老师:事情没那么严重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闽侯南屿中学。一名女老师说,当时她也在现场,“当时数学老师比较生气,但只是用教尺稍微打了一下,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根本没有家长说的那么严重。”

  就在记者想要采访当事老师以及班主任时,一名林姓领导走过来说,校长正在外出差,警方也已介入调查。该领导称,校方接受采访需要征得上级同意,要求记者离开,不愿意当场对此事做出解释。

  海都记者昨日联系了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的杨主任,表达采访意愿,并留下个人联系方式。杨主任昨日下午6时许回复称,经过了解,事情并没有家长说的那么严重,校方稍后会给记者一个回复。但到昨晚9点截稿前,记者仍没有收到校方对于此事的回复。

  (海峡都市报记者 施建华/文 关铭荣/图 实习生 叶诗涵)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