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宁德一对新人订婚遇火灾 新郎重度烧伤新娘骨折

2015-04-12 09:18:06  作者:陈燕燕  来源:海峡都市报
  

宁德一对新人订婚遇火灾 新郎重度烧伤新娘骨折

  原本还沉浸在幸福中的新人,却遭遇厄运

  海峡都市报(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燕燕文/图)订婚还没一天,突发一场大火,一对新人被迫分离。三天来,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26岁的彭松松躺在重症病房,一心想着病床上的未婚妻余凤珠,而他的母亲黄水英和弟弟彭楠楠也严重烧伤,都进了重症病房,全家陷入困境。

  带家人跳楼逃生准新郎懊悔不已

  昨日,记者来到协和医院的烧伤科重症病房,彭松松的手脚缠满绷带,不能动弹,他急切地打听家人的病情。记者打开手机,给他看了小余的住院照,他的眼眶立即湿了。他说,他家在宁德市古田县鹤塘镇南洋村,与小余青梅竹马,8日晚,两人在酒店办订婚宴,大家尽兴而归。

  次日凌晨,正在家中酣睡的彭松松听到喧闹声,睁眼一看,一楼着火了,火势直扑二楼。慌乱中,他喊醒家人,一起往五楼跑,露台无路可逃,他们跳到了邻居家相隔一米多的露台。当时,小余已被大火灼伤,跳楼时又导致骨折。

  “我太慌,害了她。”小彭说,原本小余订婚后要回茶叶店上班,现在却躺在医院。他很懊悔,不该往顶楼跑,因为二楼厨房紧挨着一座小山,撬开防盗网就能逃出去。当时他没砸动防盗网,看到火苗蹿到窗口,慌了神,就领着家人往上跑,“如果大声呼救,邻居可以撬开防盗网,小余就不会摔伤”。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