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旬男子酒后割腕报错地点 泉州两个派出所跟着急

2015-04-11 12:08:30  作者:韩影  来源:海峡都市报
  

5旬男子酒后割腕报错地点 泉州两个派出所跟着急

  (图片为网友“无心快语i”提供)

  海峡都市报4月11日讯(记者 韩影 见习记者 李斐斐)一条微信、一张图、一只血淋淋右手腕,收到叔叔苏某建的微信,南安人苏某慌了神。

  昨日上午10时许,苏某建称自己割腕自杀,在泉州鲤城九一街某宾馆。

  鲤中派出所民警小刘赶到现场后却发现,该宾馆房间布局,和微信图中的不一样。“微信里的房间,墙体略呈黄色,床头柜上摆着两瓶啤酒,但这家宾馆没有。”一番紧急调控,小刘查到苏某建所在地点是宝洲街另一家宾馆。紧接着,泉秀派出所启动寻人,半小时后,终于找到苏某建。

  苏某建50岁出头,个子不高,黑瘦,穿着牛仔裤,深色毛衣,理着寸头。警方破门而入时,他正坐在椅子上,右腕被割了一条近3厘米长的口子。他看起来有些虚弱,头脑清醒,并无大碍。

  家人们先后赶到,刚进门时,个个一脸焦急,见他没啥危险,转而埋怨起来,骂他为啥要干这种傻事。

  小刘要带他就医,苏某建却摇头拒绝,问他为何割腕,他还是摇头,家人只好拨打120。送医简单包扎后,苏某建就被家人带回南安,小刘总算松了一口气。

  经了解,事发前晚,苏某建确实在九一街那家宾馆内和一些朋友小聚,喝了一些啤酒。昨日凌晨2时许,他退房转到宝洲街事发宾馆,独自喝了些酒后,不知为何割伤右腕。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