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旅游旺季各家银行争推刷卡优惠 境外刷卡可返现

2015-04-10 16:24:27  来源:海峡都市报
  

  每到旅游旺季,银行都会应景地推出旅游优惠活动,记者了解到,近日不少银行信用卡在购买机票时相继推出了优惠活动。如:即日起至6月30日,使用工商银行的“工银环球旅行卡”的市民购买英国航空往返英国、欧洲机票,可享受商务舱、高级经济舱票价优惠10%,经济舱票价优惠5%。而建设银行推出了“龙卡世界行万人美国游”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市民使用62开头的龙卡信用卡在中青旅、国旅、中旅官网或门店预定指定赴美行程,可享每单最高立减2000元,境外刷卡最高返现4200元等专属礼遇。

  此外,农业银行信用卡和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东航官网购买机票并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通过银联在线支付“银联卡支付”方式支付,银联钻石卡、白金卡每单立减20~25元,银联金普卡每单立减10~15元。

  而在刷卡返现方面,各家银行也玩出了新花样。“即日起,62银联信用卡用户在全球80大机场免税店可以享受5%折扣礼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说。而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则表示:“光大JCB信用卡持卡人在日本北海道居酒屋美食惠刷卡消费,可打8折。”

  (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靓)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